Monday, August 8, 2011

喬靖夫客串演出!

大家有否發現,喬靖夫在《武道狂》漫畫卷三客串演出了一個角色?找到了嗎? 就在虎玲蘭出場的那段啊! (29頁)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hwuy1xER0YCL-zb5BlXgqeYUGTKK4JLacMkf6PrDEpfI5yFADNQlzDpK49hnFwulYxwzps-x3_jMquxcg5Au9BPN7clnrr3NUqA0FTb9K8tjfNYOFam9wubPwsHbPI2p8CZn4b8Fmw_kL6/s1600/CH011-028-029-V2.jpg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hqY7fx7RNbwv-O-9TwqOPeJV9qJErJjgenDspayvOJHF6eZofgtxiWw7B6ua2E6-jpA2j1sV7rQcp5lQDXXGjdgVYJAL-EAwMzCYz9zrLeuboTKMH0Ttb5Sfb3cbm5taI8bz4zETtx8Vf9/s1600/BK03_CH011-03.jpg

其實喬靖夫在監修時也看不到的,因為我在交稿前才加上去的。我覺得這個很好玩呢,以後有機會我也會讓喬大客串不同的角色出場。可能會是嘍囉,店小二,農夫,路人。大家留意。: )

喬靖夫在微博說:“嘍囉好!因為我想在書中慘烈地死一次!"
好! 就找個機會成全他吧! XD

以下是原有的版本。


將來有可能發展成為”尋找喬大“有獎遊戲也不錯。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