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5, 2017

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畫 最新消息

很久很久沒有在這裡更新,最新的清息大家可能都從臉書找到。不過還是有機會讓路過的你看到。距離上一卷(第15期)已經多過一年,有讀者問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畫的出版時間問題,擔心會無聲無息地斷掉。其實葉偉青已經在努力畫新一卷,目標今年內完成。

這裡想解釋一下《武》漫畫為何出版時間變這麼長。其實就是製作資本改變了,以前有一支漫畫團隊來製作,但到近幾卷基本上都由是Felix獨自完成。而同時他還是需要在個人事業上做其他一些發展,去維持比較健康的收入。所以目前《武》漫畫的出版步調就比較慢,不過還是「現在進行式」,這方面大家請放心。

分享一進行中的圖片給大家看看:







有關《武道狂之詩》小說發漫畫最新清息,可追踪以下下專頁:

Felix Ip 葉偉青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lixipart/

喬靖夫 刀筆志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zevJournal/

武道狂之詩.官方後援會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zev26/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