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15

同人「破門六劍」主題曲

超棒!!國內讀者 深秋的子文 創作的「破門六劍」粵語主題曲,製作認真!


聽歌可按這裡:
http://5sing.kugou.com/fc/13956103.html
 



《破门六剑》(粤)
选曲:小旭音乐 - 《雪凛》
填词:唐晚词
演唱:深秋的子文
后期:Jean煎糕
念白:RM、师欣、Geass、紫丞少主、碌斌、岚风蜂蜜绿茶
【ShowFM粤乐堂】出品


【练飞虹】(RM 饰):“将你所学的东西,融汇贯通成为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一套武技。这是你跻身更高境界的唯一法门。”

奔马执缰 箭在弦上
为与君双 纵千里 亦追上(虎玲兰)
一瞬千变 应用如电
纸伞截剑迅蜂尖 抢出招 算机先(童静)

【虎玲兰】(师欣 饰):“如今我只有两个选择,一、是在决斗中杀死你,为又五郎复仇;二、是嫁给你。”

花法虚招 八绝玄妙
年老心少 出崆峒 风中啸(练飞虹)
抛棍所向 棒下无量
力挽千斤 半身甲 夜叉相(圆性)
斗不歇 韧如铁
迎浪去 势如裂
胜利也未满 在对敌中思索新招(荆裂)
虎辟尖 击破坚
龙附相 是神剑
进亦有守 与敌斗未休
兴复光辉 凭双手(燕横

【圆性】(Geass 饰):“太师伯叫我自己走,不用回少林寺了,他还说:‘你出去外面,看看这万丈红尘,用你的棍棒拳法去结缘!’”

【荆裂】(紫丞少主 饰):“我要将南海虎尊派,变成世上最强的门派!

燕横】(碌斌 饰):“将来有一天,我会堂堂正正的打败你们,将青城山那笔血债,算个清清楚楚!”

风雨闯过 血汗流沓
无畏厮杀 赶千里 赴生死
冲破刀山 磊落行侠
仗剑江海 试天下 笑风沙

【童静】(岚风蜂蜜绿茶 饰):“我们几个不是没了门派,就是离家出走。所以我就想到这个名字。‘破门六剑’,是不是很贴切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念白节选自于乔靖夫《武道狂之诗》,曲子来源于网络,仅供交流,不作于任何商业用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