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武道狂漫畫簽名會後感



第一次出席這樣的簽名會不太習慣. (相信對喬大來說是平常事)
多謝所有今天出席簽名會的朋友, 你的出席對我(們)來說是多麼大的鼓勵!
雖然出席的全是喬大的粉絲, 相信大都是因為喬靖夫而來.

當中竟然也有些是純因為喜歡漫畫而來支持的,親耳聽到他們說喜歡我們的漫畫,
實在是感動不已...這給予我和團隊很大的鼓勵, 真想兄弟們也能在場感受那份喜悅.

FAQ環節時反應很是熱烈,大家很踴躍的提問啊!也給與我們很多意見(喬大的粉絲質素一向高)(Jack! 你畫的封面很受注目啊!哈)

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經驗!

不過有點遺憾是沒有現場作畫的準備(心理及畫具),也有點緊張... 畫得醜了! 對不起那些讀者, 請原諒!


謝謝東立及大眾書局的安排, Mega Box 的大眾書店原來有個這樣酷的演講廳 !
最後要再次多謝所有今天出席的朋友!! 要繼續支持喬靖夫+武道狂小說+漫畫!!!

5 comments:

  1. 支持!!
    很期待接下來的期數呀!!
    不能錯過荊裂在海邊的畫面!
    不要讓我失望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!! 你最期待荊裂在海邊的那場戲下期一定會出場!!
    (....還未決定他應否穿褲子... XD)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【武道狂之詩】分享及簽名活動相片花絮
    http://www.tlcomics.com/information.php?pkey=47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因為可以攞齊三位的簽名我才去的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