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《武道狂》漫畫卷五 封面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hJ1sApSvYp9bCojOpIWkP3bTBc55SwlipKhyphenhyphenRbpMessPMuaUqA5hMWzJRtNlThbNmMXS76Hq3aNE4IoKn9M4m8pww3kKvJztM4r9_pS5BbOgwOsxtL4FU-snoNO2JqCTvKs9FMfhuYD5pj/s1600/cover-BK05-cover-s.jpg

普通版的封面是武當三位掌門, 姚連舟, 副掌門葉晨淵及帥星昊。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全反派角色的封面。
今天已看了藍紙, 隨即送往印刷。如無意外, 下一星期應該可以出街。確實出版日期, 會儘快公佈, 請各位密切留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