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尋人啟事.....

大家有留意這一頁最下格在葉晨淵的滅青城的告示, 當中除了荊裂外, 還有另一段尋人啟事..... 是我在交稿前有感而發加上的。 看得出那人是誰嗎?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hSQWDERG4-SZ3iu0OisEzwmVbfVwUHAPCQf0daS_thQZYryWVwpQLn4JUsPf-iGYDI1acZ13IDkpz0sTZNsS1tvFxcZA_LtWz5XMI3BWqxoI16vkH6j-Bbcz7ZBjyjUKF1t1kPVcny81HA/s1600/CH16-Meimei-01s.jpg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gr7uczPI5bb6_enNRkrs96IxFxSYq1lj8lwT9kUQ5M6L0Xirf6GZVL7X1mn0UR7xY_k9CbcfeskGYu3XGvZCpfd-wkGJ9wtSOjuqab1zlMJ7T2ZucXhJ-mYdy2r0OkZq5ObaMYpWwNte5y/s1600/CH16-Meimei-02s.jpg

另外, 關於這篇文告, 其實是喬靖夫親自執筆的, 既要 當時的文體格式, 更要模仿一個讀書不多的武者寫法, 不容易。(所以我和滔便把這難題交給喬大了, 呵呵!)

4 comments:

  1. 當時一看就猜到~~~~~~~~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必定是最早看到的一個.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當時看已經在想為何這麼像,
    看來以後要逐格看清楚還有什麼妙筆:D
    令人想起「鋼之鍊金術士」,當中也常常有這種背景笑點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