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畫卷二【颶風男兒】討論區

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畫卷二【颶風男兒】的討論區, 希望在此可以收集大家意見。有任何的閱後感、評論、問題,歡迎於本帖內留言。對於我和團隊都很有幫助!謝謝!

15 comments:

  1. 這一集比起上一集來說,
    有很大的進步。
    希望各位可以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姚蓮舟畫得真係很帥...
    然而卻沒有「小白臉」的感覺,
    耍太極一幕是切切實實的「力」的表現。
    他「影像上」的出場令我印象更為鮮明,吸引。
    表明:
    最喜歡還是荊裂的不羈,但姚掌門有追上來的趨勢!

    總的來說,今次比上一次更有進步,請繼續努力!讀者們總是期待著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最後還是讓荊裂穿著褲子,個人很喜歡這個決定。他面對驚濤駭浪的那一幅畫(出場的第二幅)氣勢非凡,真希望能夠製成海報啊。現在等著第三集出爐。請繼續努力,並盡量畫快些啊(要求是否太過分?),每集都是引頸以待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第一次看本地漫畫書,真是大開眼界!每集都至少翻看三遍,欣賞人物的表情和動作細節,還有景物的變化等。你們的專業與對原作的尊重,我絕對感受得到。加油呀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姚掌門用太極把小鳥玩弄的一段,如果沒看過小說可能很多看不明白, 雖然加上旁白又好像不太像漫畫, 希望有點改進吧, 另外何自聖倒下一段他是叫了原本和他提龍虎劍的青城門生的名字,當時何的心態以不知誰扶自己了,該心態反映很重要, 但這個鏡頭就不見了...

    (不好意思記不起該名青城門生的名字)

    ReplyDelete
  6. 謝謝大家的意見,可以的話請大家留個名字,讓我知道該向誰回應。謝謝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如果荊裂不穿褲子的話...卷二便會變成二級書,不可能在書展發售了 XD

    ReplyDelete
  8. 今期内容很緊張,喜歡多點血腥打鬥。後面有荊裂輕鬆笑場面,很好! 努力!

    ReplyDelete
  9. 補充一下之前的留言, 當時何自聖倒下, 叫的青城門下是俞思豪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何自聖意識模糊,誤認燕橫為俞思豪的那部分,我們是特意刪去的.
    對沒看小說的讀者,或者說純粹以說故事的⻆度來說,何自聖臨終前托付唯一在身邊而且也很疼愛的最有潛質的第子﹣燕橫,不是更直接嗎? 對於燕橫來說,那是師父是臨終前對他的托付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有點意見想講講
    漫畫中的線條如稚細一點會好d
    可能由於用電腦畫的關係
    內文中用了大量的網點
    ⋯⋯但有點過了火的感覺
    有彈亦應有讚
    故事中的武打場景做得不錯
    做出了原作的熱血

    ReplyDelete
  12. Wong Kwok Wai, 謝謝你的意見, 收到哂! 我們六察覺網點的問題,印出來比soft copy深了不少...正在測試改良中, 第四期應該會有較顯著的改進.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不得不說,有關何自聖借相的插畫做得很不錯.分格數量亦都恰如其分,看到 武當派,吃屎吧那版覺得很爽
    同第一期漫畫出現同樣問題------(1).人物的線條有時太過粗糙,尤其在人物的大頭上,例如第69頁中何自聖的大頭可以用更幼的線勾畫輪廓.不過這也是這本漫畫的特色(2).很多時人物的線條與背景或效果線撞在一起,令人不易分別,如在何自聖在使用抖鱗動作的三部曲時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線條.

    ReplyDelete
  14. 閱畢卷二後有點失望. 明顯今期勾線欠缺自然及比較粗糙, 看似未完成的線稿. 另分鏡亦比上期怠懶, 多了旁白且太多中、近鏡, 令畫面欠缺豐富. 笑位不討好, 有待改進. 整體而言下滑了, 看出製作時間比上期短. :(

    雖則如此, 但小弟會繼續支持,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謝謝你的意見! 看了卷三沒有? 也要給些意見啊!
    希望你下次留言也請留下名字啊, 好讓我知道在回覆誰, 謝謝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