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12

《武道狂之詩》小說 x 漫畫 香港書展簽名會

"各位讀友,又到香港書展,是展示你們力量的時候了!"
 


今年《武道狂之詩》書展簽名會定於7月21日星期六,下午4:30-7:00舉行。
地點是「君爵廳(簽名台1)」(名字好像擺酒請客的地方,但對不起,沒有酒水招呼的。XD)

我與漫畫主筆葉偉青會與大家見面,簽書合照等指定動作少不了,大家也可盡情找Felix索求親筆畫!(呵呵,非常魔鬼!)希望各位「武道狂迷」能夠熱烈來撐場!

因書展大會規定名額有限,簽名籌種數300個,由小說出版商天窗出版(攤位位置1D-A20)及漫畫的東立出版社(攤位位置1B-A20)各派發150個。

注意:所有簽名籌只在7月21日當天才開始派發!!

取籌辦法簡單,只要當天去其中一個攤位購買《武道狂之詩》小說或漫畫,就能取得!
(當然,一如以往的安排,如果你已經早在外面書店買到最新的卷十一小說,帶同到來會場,工作人員也會派發給你的。)

另外因為時間所限,請勿要求我表演武術,也嚴禁向我這老人家挑戰!

周六見!" By 喬靖夫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