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7, 2012

掌門探戈同人圖

(轉自武道狂之詩貼吧)

讀友方天懋的最新水墨同人畫作:
"...終於嘗試了用宣紙畫畫,效果果然是不同凡響,只是我還未能控制好渲染的技術。標題的「探戈」,乍看之下似是離奇,但看看這動作,分明就是探戈,沒錯吧。必須聲明我沒看過「武道狂之詩」小說,只看漫畫,所以不知道實際的劇情發展。最新一期單行本只說到,眾「英雄」分頭搜索姚掌門的踪跡,之後的我就不知了,所以請千萬不要透露後續劇情啊!拜託!!這就是我幻想中的「盈花館大戰」。" ~方天懋



"因為我的工作桌實在太髒亂,所以畫中不少地方遭弄污了,實在是一塌胡塗。這張照片拍完之後,再新增了一個大污點,於是我便在其上畫上了幾個黑影人,就當是武當的援兵吧(雖然真是很不自然)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