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《Milk》Best Buy Creators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hOnQip9z586Rh80xSNTkPnfXX7IMBSRtWanZEy1VqClYsy_31Vjv1ZNa3IlfxUcjnHj3AHXpqhmwHn50LlcMak9kBkWE-bo0aO1CgiYbvoe0pFO5nn6-HxHUf8i8N3dj85Sy8JTubOzEsN/s1600/Milk-Best-buy-creators-2011-05-11s.jpg

今期《Milk》雜誌:專欄 「Best Buy Creators」有我的訪問,內容介紹我一些隨身物品。有興趣可買來看看。

2011. 07.02 已經有網上版有興趣看大圖可到 uat-milkwww.zinehk.com

8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字太細看不到,其實我是到現在才知你上了milk,因為我已沒看milk幾個月了,哈哈..
    by Alan
    (ps.最近開了blogger,改了名)

    ReplyDelete
  3. 版權問題不方便放大圖...sorry.
    下期Milk會有一個武俠小說的專題,也會有我們談一下武道狂...有興趣可買來看看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可惜新加坡买不到milk,连台版的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画要等台版出了一星期以后才能买的到但是货很少,一家店才进不到5本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水貨價比原本台灣版的貴很多嗎?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一本差不多要新币8到10元也就是HK50-60左右

    ReplyDelete
  7. 頗貴啊! 比原價要貴近一倍... 真的要多謝你的支持啊, JAY!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不客气,好作品是要多多支持的!!
    更何况我是乔大的书迷,也喜欢《阿童木》的电影。
    希望有一天梦马的各位可以到新加坡来宣传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画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