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今天全面發行!!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gUfq0OMHdWLLaqbNnJORfZlsqPohP8r8Gi06xe0L6JaIUwNxHADi5CQSjO9n6ZlcWAl4rad1XHBnSETMlA2aWVUblvCRe7WmExSV1gNOgeYzQm1uJAQROOMHPsqgUxq_1ic2ynW9BgMi-Z/s1600/%25E6%25AD%25A6-ad-final.jpg

台灣4月20日上市

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畫版

集數:第1集
原著:喬靖夫/主筆:葉偉青/編劇:袁建滔
作畫:夢馬工作室
32開本/定價NT.120, HK35

故事簡介:
『吾等奉掌門號令與爾比試,以宣示我武當派武學,天下無敵!』
號稱「巴蜀無雙」、以超凡武學坐鎮四川的青城劍派,猶如貴族般為凡人尊崇,卻遇上了創立數百年來最大危機:強大的武當派遠征軍,打著『天下無敵,稱霸武林』的旗號,登山求戰!
十七歲青城少年劍士燕橫,遭武當高手追殺,得身負異國武藝的奇男子荊裂相救。兩個同樣背負血仇的男人結成盟友,並肩踏上「討伐武當派」這條險惡漫長的道路。

血與鋼鐵的征途,於焉展開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