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畫香港特別版 相關資料

關於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畫香港特別版 相關資料:

盒裝特別版是專門為書店販售用的,所以報攤和漫畫店不會有。印量是一千套。

目前開益書店已經有售(並且有喬靖夫親筆簽名)。
另外大眾書店分店這幾天也會陸續進貨。
普通版預定在星期四就會全面發行。

書本身,特別版和普通版是沒有分別的。普通版是多了盒裝書套(大小變成跟小說一樣),並贈送書籤、明信片和一個開頁小冊(請看附圖)。
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jt67oRdi04HRZeNt5D3JA7GI7H0vuTMupLGu3Wf8Pz9KZsQi3yFPBgPd_6DLFrapVz-5QmXzyNAfRVI1YRWHfvgW23wQX7XYRFu-0r-Tq_3mvAd8yeLpQHKosktPlYytV3pNUom-DHMmXz/s1600/%25E6%25AD%25A6%25E9%2581%2593%25E7%258B%2582%25E4%25B9%258B%25E8%25A9%25A9-poster.jp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