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漫畫終於面世!

大家一起奮戰了多月的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畫終於面世了!
我等不及樣書而第一時間自己掏錢買了!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its65KfJkYn5-VXdi-qdA9TVARe9V1v3L_R-lbGfDaimTZpWrWVio1OxmSL_YxpYz-NePMAYCsCd0rmssh5OD6WP6sVionBn5uRVp3YyxkD6Ws7tUBLgQVfnGRjex4Gkz4NslfHRsKqcUG/s1600/-2s.jpg

之前沒有想過會先以連載的方式面世。心情很複雜,很興奮的同時亦感到莫大的壓力。

在大開本的少年週刊上,那跨頁的逼力當然比單行本來得震撼,但在大開本上所看到的瑕疵也是更明顯呢 ! 第一回連載的第一章正是最早期所畫的,不論畫功編排等各方面都比較幼嫩,總是有“不夠好”的感覺。加上改編喬靖夫的作品其實很難,看過他以細膩的映像描寫,幾近完美的畫面已深深在每個腦海之中構成,對看過小說讀者而言,漫畫很容易比不上...... (笑)

就小六的那一劍已數不清改了多少遍。每次改動都是相信會再畫得比前一版本好一點。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jZmPTBS-EzPwF5sS5M0XPRTpVY4V891wh9XLocVZS3jvxgmNcZ_1o_JCVrzePfVmD-8aTXJzkv0hgO7c53SO3g2cVkfFd3TXeuqFKhj4K5AiAIsPlExXYfHDUroZnwcZoSFseC-TqP84rd/s1600/-1s.jpg

所以在改編漫畫的過程是戰戰兢兢的。(辛苦大家了!)詳細的日後再和大家分享。
另外,喬靖夫已經在facebook建立了《武道狂之詩》漫畫首載討論區,歡迎大家給予寶貴的意見。

希望大家給予我們多一點時間,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!
技巧經驗可能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誠意我們一定足夠 ! 一定會進步!

緊記單行本4月15日出版!

在此要謝謝東立的阿俊給與我們很多出版製作上的支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