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最新消息
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jJGUJJ09ZC-bazi5SvAnCmwYsSyAxTdVxWFl6idJ-4i-rffBoYeaZ017mGKQVJ_nweXkUXFe2fFkig5MqMGBLcnKzSR8K8yfThdyeGHcynkn2JDfJVgb6h1BVfXl6Gud9LfCXDifU73bIa/s1600/test-comic-1.jpg

第一期漫畫畫稿在較早前已經完成 , 現正在忙於後期排版及設計工作...
下星期將會公佈有關出版的最新消息。請密切注意!

2 comments:

  1. 看上去很有氣派呢! 海外可以買嗎? 是香港式漫畫(只有三十頁的), 還是像李志清式的呢?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。暫時只有香港台灣可以買得到,未確定出版社那邊會否有網上訂購的服務。出版的形式會是後者,就像日本的單行本。

    ReplyDelete